虞笙

祝吴邪生日快乐

小三爷,今年也是有小哥有胖子的一年,谁都没走,谁都在,真好。

至于潘子,喝酒的时候别忘了也敬敬他,那声“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”直到今天还能不跑偏地唱出来,就是唱着唱着会哑了嗓子,熏了眼睛。

今年还没戒烟?少抽点吧,都四十出头了,你那肺不是用来那么祸害的。知道你烟瘾大,没事儿多听听小花唱戏,那嗓子可不是吹,京城一绝,听多了烦心事儿也就忘了。

小哥还在看天花板?你也别怪他不理你,本来一毫无牵挂,淡出尘世的人,遇见你之后,偏偏和这世界多了一个联系,这下得了,想撒手也不成,谁叫你贱里贱气的死乞白赖缠着人家,还找什么谜底,摊上事儿了吧,人家用一生换你十年天真。

我知道他心甘情愿,我也知道你无怨无悔。

活着真挺好,最起码可以看见,可以感觉。而不是别人看着你,你却只是石碑下的一抷黄土。

得了,今儿是你生日,开开心心的过吧,有人陪着,喝点酒,唱唱歌,侃侃大山,日子还得继续。

生日快乐,吴邪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虞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